話說上周利用百貨公司關門的前十分鐘 快速的試穿然後買了鞋 由於希望是新的 所以從別的店調貨寄給我

老實說  是不是新的也不曉得啦

寄的速度很快 星期一就收到貨了 不過我一直到星期三還是星期四才打開來看

一打開包裝紙 很粉紅的盒子 看了就好開心 盒子還是抽取式的呢

IMG_5659.1.jpg 

拉開抽屜式的 最上面是一個粉紅色的提袋 會不會太夢幻阿

IMG_5661.1.jpg 

粉紅提袋 應該是可以讓客人把鞋盒放在粉紅提袋提出們吧 還是直接就提著這咖提袋出門囉 真是不錯的行銷手法

提袋的下面 更夢幻的用粉紅防塵袋裝著鞋子 會不會太公主阿

IMG_5663.1.jpg 

我應該捨不得把穿過的髒鞋子裝回去袋子吧

噹噹噹噹  鞋子現身

雖然穿涼鞋的機會沒有那麼多 又只能春夏天穿 我還是買了 不過這次買的是第一次買的械型鞋 (愛買就硬是要找理由)

IMG_5665.JPG 

鞋子有點高度 約8.5cm 我也是17X的高人了 穿出門 也多呼吸了高空新鮮的空氣啦 :Q

IMG_5666.JPG 

穿上這個顏色的鞋 都顯得腳比較白了呢

鞋墊還蠻軟的 所以踩高走路 不會太不舒服

只是我的腳真的很軟弱皮薄 每雙鞋我都會咬腳 咬的地方都不同

這雙鞋在腳食指底端碰觸到鞋子的扣子處 咬腳了 而且只有右腳  還有就是右腳大指頭左邊因為走路摩擦有點起水泡

所以穿鞋出門 就得多貼膠布囉 這樣穿涼鞋出門 其實會有點醜啦 可惜

不過還蠻好走的 又很穩 不會有跟卡階梯或者卡路邊水溝孔的問題 我這個假日兩天出門都穿著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