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期的同學約我們參加她們的班遊~基隆金山二日遊  由於不熟大家 所以我們參加一日遊

一早蘿蔔超辛苦的從三峽出發 一路超不順的到中和接琳達 到我家接我  到木柵接"高中"妹 然後上二高往基隆前進

由於我們路上有塞到 我們直接前往第一站~大武崙砲台 不過搞笑的是 大家其實是約在情人湖 但還是又開車上來大武崙跟我們會合

簡單介紹我們這四個學長姐(但年紀不見得就是學長姐了) 然後開始了很曬的行程

前一晚忘了收東西 我沒戴帽子 沒戴太陽眼鏡 沒戴扇子 沒戴隨身電風扇 只戴了不能遮陽的雨傘和免強擦了些防曬

好熱 星期六的這天 好熱 我又穿牛仔褲 更熱了

盡職的喬治導遊替我們大概介紹了砲台的一些資訊 由於這行人很多 實在無法趕大家一起前進 就約好等等往情人湖前進

這是往情人湖的通到點遠眺

IMG_5696 - 複製.JPG 

IMG_5702.JPG 

然後 我們四人決定往情人湖進攻

沒想到 就在這時 我接到了電話 是工廠的電話 然後開始了我無止盡的痛苦

工廠打來問我昨天發生的issue 還是沒解 即使QT昨天跟他們耗到快十一點 還好QT有先告訴我最後的狀況 不然工廠打來 我還真一頭霧水吧

然後 我講了抄久的電話 講道我的手機上沾了厚厚的粉豁汗

好不容易掛上電話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回台北了 有點心情受影響不想前進 同學們很貼心 提議我們回車上用電腦(還好蘿蔔有戴電腦還有3G網卡 本來電腦是為了存大家的照片戴的)  一邊 我也打電話給QT要問狀況

到了車上 我開始上MSN找人 畢竟 我不知道怎麼連入公司web mail 只能上網看有沒有同事可以找尋問

一邊 我們把車開往情人湖 然後同學們下去晃晃照片 我在車上用電腦等MSN有沒有人上線

QT人真的很好 居然人在外面還回家幫我發信給工廠解決問題 然後線上告訴我他處理的狀態 還教我怎麼連上公司mail 可惜我不知道帳號密碼

就在我跟電腦旋握中 車子又前往中午吃飯的地方前進

我們到一家還蠻不錯的海產餐廳~海龍珠  滿桌盡是海鮮 還有佛跳牆(居然沒吃完也沒包起來) 吃的很飽很飽

吃飯間  包包傳來電話聲 一看號碼 我就不想接 我不想在這麼吵的餐廳接電話 我不想再吃飯的時候接電話

吃飽飯我們前往下一站”野馬飛行”前進 這邊是滑翔翼 飛一次一張小朋友

IMG_5722.JPG 

我是沒興趣 加上蘿蔔他們也不玩 我們就在旁邊看大家飛

IMG_5711.1.jpg 

IMG_5708.1.jpg 

飛行的人要背一個袋子 因為等等飛出去要坐在袋子上面 然後配一個教練帶你一起飛  好像是旁邊的人幫忙把傘跟人推出去 然後教練會依風向拉繩往左往右飛去 一般來說是飛十分鐘 不過還是要看風向決定 我看了幾組 有的往山去 有的往海那邊飛 有的就飛東飛西

有些人的飛行無法如預期的再回來的山邊登陸 就往山下道路飛去 聽說那邊有接駁車在接回來  如果有順利在山邊登陸的 就會像最後一張照片 在自己爬回來 但看來看去 大家的飛行都不到十分鐘 老實說 還挺貴的

在山邊看大家飛行的同時 我又接到電話  一直講不完的電話 一直再重複差不多的話 今天是星期六 台北又沒上班 我也無法找人驗證 也不可能找廠商或找客人驗證

三位同學本來要先前往下一站了 卻因為等我講不停的電話 我站在崖邊講電話 風大 太陽也大 我不方便走來走去 怕收訊不好 尤其我還要認真的聽不一樣的口音國語 難怪我回來一整個變黑 我足足在大太陽下站了幾十分鐘吧

好不容易講完電話 我們回頭要開車下山前往下一站 然後 車上又接到電話 哎 不是才說完嗎

同學們開到聽說抄有名的亞尼克 貼心的不用我下車幫我買了杯好吃的草莓冰

IMG_5723.JPG 

一邊 我又繼續聯絡QT 然後工廠又打來

同學說 我怎麼一直再說一樣的話說了好多遍  我也不想阿 XD

終於 電話終於結束了  五點多了  這時候五點多了

由於跟喬治他們算是脫離了行列 我們自己前往了翡翠灣(沒記錯吧?) 入場車子一次一百元

在這邊走走晃晃 拍了些照片

IMG_5733 - 複製.JPG 

如果要進去玩水 要另外付費 也可以在裡面享用晚餐 價格不便宜  我們就沒進去了

愛戀風車 說是細步繞愛戀風車一周,並許下小小心願  哇 要繞一個星期才能許心願ㄟ (噗)

很多人在這邊拍照 還有新娘子

IMG_5734.jpg 

IMG_5735.JPG 

用我的大身軀遮住了後面的人 呵呵 大同妹超厲害 居然用補光的方式 幫我拍的這麼亮 (我試了五張才幫他拍好 XD)

IMG_5737.jpg 

離開這邊 我們繼續往前進 到了也不知道是哪邊的海邊 雖然有點髒 還是下去玩 不過我沒穿涼鞋 就沒下水了

他們”開心”得下去踏水 我留在沙邊拍照

IMG_5757.JPG 

IMG_5760.JPG 

玩一陣子 去路邊的民宅花了$10/洗腳 我們繼續前進

路上 我們又轉去亞尼克要買蛋糕 既然都到這了 還是得買些蛋糕吃吃的

IMG_5765.1.jpg 

難得來 我買了三塊蛋糕和一大塊巧克力戚風蛋糕 有記得另外開蛋糕篇

我們決定最後一站前往基隆廟口吃喝  路上 我們又臨時決定去海關充公拍賣中心一探究竟

IMG_5771.JPG 

裡面的東西是不少 衣服 鞋子 民生用品 包包 食物等 但有點令我失望 本以為會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呢

我買了兩條牙膏 ㄏㄏ

終於 我們一路開往基隆廟口 超幸運的在中山公園對面路邊停車格

星期六的基隆廟口 人超級超級超級多的 我們吃了天婦羅 買了營養三明治 然後我還吃了情人果口味的泡泡冰 大家都不知道還要吃甚麼 就大概走走晃晃 但真的好熱好多人

難得看到營養三明治的麵包ㄟ

IMG_5773.JPG 

吃飽飽 也逛的差不多 準備打道回府

蘿蔔又辛苦的一一送我們回家 結束這一天

好久沒這樣外出玩了 雖然因為公事壞了不少興致 但能和同學一起出遊 曬曬太陽走走路吃吃喝喝 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