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金基遊  經過了很有名的亞尼克菓子工房  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冰淇淋 一球就要五六十元 有點貴 但是也清爽還不錯吃

IMG_5723.JPG

去了翡翠灣繞了一圈又回來亞尼克 總覺得還是要買蛋糕吃吃看 都這麼遠來了

我天殺的買了一塊香草波士頓、法式草莓布丁凍、提拉米蘇和一大個巧克力戚風

 

香草波士頓 $45/塊 

基本款 是還OK啦 只是因為奶油好多有點罪惡

IMG_5788.1.jpg 

 

法式草莓布丁凍 $55/塊

口感扎實 一層蛋糕一層草莓一層草莓果醬豁著最上層的奶油 酸酸甜甜而不膩 看蛋糕頗面圖就覺得好有份量用料實在

IMG_5792.1.jpg 

 

提拉米蘇 $65/塊

恩 就是提拉米蘇囉 口感是也不錯 可惜沒有被上面的巧克力粉嗆到

IMG_5790.1.jpg 

 

巧克力戚風 $135/個

這個這個  我一百分之一千的推薦啦 口感超級超級超級綿密有味 

明顯但不濃的香純巧克力味 不會很甜(我是最怕甜也不愛巧克力的人)小顆粒的巧克力稍為膩了些

會忍不住的媽呀一口接著一口捏來吃 我大概拼進度花了三四天都獨吃完(怕過期囉)

這塊蛋糕非常大一塊 實在非常划算

本來真的要跟K北鼻和阿曼達分享的 但因為很柔軟 我捏的實在太醜 不好意思帶給她們吃

IMG_5784.1.jpg 

 

亞尼克的蛋糕 實在是也不錯 難怪會這麼多人慕名而去

有機會 要再嚐試其他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