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不一樣 又好像差不多

生日前夕 跟了高中好友吃飯

我選了這家 公館附近的picnic

IMG_7485.1.jpg  

裝潢簡單但卻大方的一家店 蠻喜歡他的擺設的

IMG_7474.1.jpg 

 不是吃大餐的地方 餐點都是輕食類

因為中午沒吃 評推薦我點套餐組合

有小草地沙拉+抹醬司康+湯+鹹派+咖啡  $290

IMG_7478.JPG 

 

IMG_7479.JPG 

鮪魚抹醬司康

IMG_7482.JPG 

鹹派我選的是地瓜葉+蛋+培根 這個派超好吃的

IMG_7483.JPG 

唔 寫到這邊 又流口水了

 

看似少量的餐 整套吃起來 還是挺飽的呢

有機會 還要再來品嚐^^

 

 

生日當天的下午某一時刻

保全突然拿了個包裹給我 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然後默默的走了

我一看 花!!!!!

看了上面的宅急便單 新店來的一個花店 我怎麼都想不到是誰 因為能寄到我公司的地址 八成是我有名片的

IMG_7492.1.jpg 

當下正在忙  加上隔壁的同事在 我實在不好意思把花的包裝拆開

一邊跟K北鼻聊 被K北鼻慫恿 終於找個機會把花盒拆開 拿出小卡片

啪啦啪啦啪啦啪啦  直接跳到最後面

屬名 愛我的A&K

ㄏㄏ  是我兩位北鼻阿

IMG_7499.jpg 

沒想到前兩年都是我和阿曼達玩K北鼻 這次換我被驚訝了(還好保全先生沒有大叫 XXX 你的花~~~~~)

IMG_7494.1.jpg  

下班大包小包趕緊趕到大直 大家都已經到了 真開心

除了兩位北鼻  Z一起來吃 A哥哥也超賞光的從新竹趕上來 然後 那個簡訊上說不行還不理我的K醬也出現了

冷冷的天 吃熱熱暖暖的麻辣鍋 我坐在中間 大家都拼命夾菜夾肉給我 一整個生日最大最享受

然後阿 有得吃 還有得拿 大家都送了我禮物 讓我小小滿滿一堆東西的家 頓時塞滿了 花還沒地方放放地上呢

IMG_7487.JPG 

大條溫暖的圍巾  還有很懂我是草莓控的沐浴身體乳液

IMG_7489.1.jpg 

感謝你們大家咧 一整個讓我這天手上總共大包小包五袋左右回家咧 心也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