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澳洲
這某久以來 終於來澳洲了
昨天還特意請假 免得下班趕不及
趁著搭飛機前 還去了竹圍漁港晃了下吃吃海鮮

我爸媽的愛心 所以大包小包的
托運的行李 幾乎是又帶了一個七十多公斤的人出門
因為超重三公斤 被迫得把大同電鍋提上飛機
拎上機的行李也是超級的多
一個carry on甚至要跟我托運的行李一樣了 (噓)

可能因為學生下周要開學了 
整個機艙內滿滿的人 超多學生
加上我們行李多 行李只能到處放
搭機的時間約莫九小時
我雖然一直處於要睡的狀態
但一直都沒睡好  越睡越累
這趟飛機 吃了晚餐 又吃了早餐

澳洲的海關還蠻嚴謹的
過海關 然後領行李 然後還要再過一次x光機掃瞄
想我拿了一整推車的行李 搬上搬下

一入境 哥就來接我們了
大概半小時車程左右終於到家

IMG_7822.1.JPG 

IMG_7824.JPG 

(Welcome to Brisbane)

四處參觀後 (要開家照嗎)
可能有時差 :P
我好累的躺在沙發上睡了一下
醒來吃了哥煮的午餐水餃
然後我開始電腦控的開電腦工作 (我是變態 真該把我的手切掉)
然後 我居然把星期四到今天的信 都看過一遍 該轉的也轉出去
還被同事抓到我居然可惜了黃金海岸在發信工作

逃離了電腦 我很認真的拿了好神拖拖地
還真有點小流汗ㄟ
沒多久 吃了哥煮的咖裡麵
洗了碗 切了水果
我又坐在餐桌上開始打電腦了
我真的是電腦控

澳洲的第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