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參觀別人家的房子
但是屋主臨時取消

吃飽飯不能一直看電腦
我準備勞動~拔草

小院子的行道磚塊間 都有雜草雜花生出
所謂雜草不拔 日曬雨淋後越發越盛 會把磚塊"凸"起來
我應該是天生的手賤 一拔就停不下來
硬是把行道上的雜草雜花都給拔了

隨便擦了防曬乳液在手上 (應該連臉都擦的)
沒甚麼裝備
一雙手 一個塑膠袋
我邊蹲走的邊拔
雖然不是整條小行道上都是雜草
但真要拔起來還很累
尤其太陽又大(三點左右吧) 還是有點曬的

我也不知道拔了多久
拔到塑膠袋都滿了
拔到真的流點汗真的累了
剩下最前面一條行道真的放棄不拔

拔的差不多
看行道上乾乾淨淨
真開心 真有成就感
(雖然可能沒多久又長出來了吧)
馬上拿相機來照下
我爸說算不了甚麼數 因為拔前沒有拍照 沒能比對
還好最前面那條行道還沒拔 免強可以當做拔前對照

看看我的成果吧
IMG_7869.JPG 

IMG_7870.1.JPG 

(拔前~前面行道)


IMG_7874.1.JPG 

(我拔掉了兩小行道上的雜草們  乾淨吧  這就是成就感 ㄏㄏ)


IMG_7878.1.JPG 

(樓梯下 終於有一張拔前拔後對照圖了 ^^)

 


IMG_7872.1.JPG 

(看 拔了一包啦 (雖然有部分是爸爸拔的))

 

忙了一兩個小時
也算有一點點運動到
也是開心^^

勞動完 我又開始看日劇
看日劇 就是得配洋芋片
還好哥哥有
馬上抓一包來吃
IMG_7880.JPG 

起司&洋蔥味 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軟
IMG_7882.1.JPG 

還好我還是有克制力的 只吃半....包
(其實因為等等要吃晚餐了 XD)

晚上哥哥帶我們去Logan吃南極星刷刷鍋
南極星是華人開的店
IMG_7911.1.JPG 

IMG_7913.1.JPG 

剛好我說來了澳洲就是應該要吃澳洲牛肉
我吃了岩燒牛排 他們吃了火鍋
IMG_7904.JPG 

(這是冬瓜茶 英文居然是winter melon  那西瓜是summer melon嗎)


IMG_7907.1.JPG 

(開法還蠻特別的)

 

我的岩燒牛排 除了沙拉 最晚才上 順序還錯 居然先上牛排 然後才酥皮濃湯和大蒜麵包
IMG_7914.1.JPG 

牛排呢 還蠻特別的 剛上桌的時候是生的 但因為在燒燙燙石板上(據說有兩百多度)

服務員用刀叉一把牛排翻身 另一面熟一大半了

然後在利用石板的溫度把牛排繼續燒熟

是還不錯吃  肉質也還算嫩

其他人的火鍋餐
IMG_7917.1.JPG 

這餐 吃了不少錢
將近100澳幣~~貴阿  這就是澳洲阿

吃飽飯足 我提議要買XXXX啤酒
我看網站有人介紹
說是有另一排比這好喝
我還想說XXXX是甚麼的縮寫呢
哥說XXXX是這邊的啤酒
那 當然要買來喝啦
不錯喝 我們還打算買一箱回去咧
雖然小七沒有賣(奇怪 小七沒有賣啤酒)
但很幸運的 酒類專賣店還開著
我跳下車跟店員問了買XXXX
第一次說XXXX  第二次改說four X
XXXX有兩種 黃色標籤和紅色標籤
紅色的是bitter...店員說酒精比較重
所以我們買了黃色的
一瓶$3.25
IMG_7953.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差點忘了)

味道還蠻輕的 喝起來也很淡很舒爽
375ml, 3.5%
三個人喝一瓶還少了點
所以我們又開了第二瓶
恩 下次可以買買看紅色bitter的

既然難得來了澳洲
就應該多喝喝看嘗試看看當地的東西囉

 

回家的路上 發現黑黑的天空 星星卻佈滿滿 而且好亮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滿天星空 大顆小顆的 尤其很多顆超亮的

我還懷疑我看到北斗七星(南半球看得到嗎???)

嘗試想要拍下來  但真的好難 只能用我的眼睛好好的欣賞記憶

IMG_7933.JPG 

IMG_7938.1.JPG 

(大吧 亮吧  這個不是星星啦  是飛機啦 :P)

IMG_7949.1.JPG 

(這也是飛機 呵呵 結果只有飛機照得下來)

 

澳洲布里斯本的Day 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