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第三天下午到達台南
居然忘了拍住宿房間
不過往外的風景 挺讚的
看得到對面的台南火車站

阿姨他們也從台北南下台南和我們會合一起玩
晚上 就由姐夫開一台 我開一台行走在台南街上
可能是過年吧 大街小巷都好多人
加上台南很多條路都好小條
姐夫可能在找地方停車
一直在某幾條大街小道繞來繞去
路小條 人又多 車子又雙巷
真的是考驗我的技術
而且還要跟車
所以超級考驗眼力的
跟著我幾乎要流汗了
終於在不知道繞了幾十圈後
我們停到稍遠的公共停車場

不過姐夫姐姐阿姨們都說 我的駕照不是抱金雞母買來的
XD
可惜還是沒能去逛花園夜市

姐姐姐夫做了不少功課
上網查了哪些地方有推薦好吃的
本來想到下面這間廟前攤吃
但人太多 只能放棄
IMG_7762.JPG 

(但阿曼達說沒吃過這間)

 

後來選了阿輝炒鱔魚意麵
IMG_7763.1.JPG 

我們點了鱔魚意麵和湯(我的湯是麻油豬肝)
還挺好吃的ㄟ
跟一般吃到的鱔魚意麵不太一樣
不是勾芡的那種
而且鱔魚超級多
吃得好滿足
豬肝也好多
IMG_7769.1.JPG 

街上人也好多
左上圖 是一家日本料理店的延伸桌喔 誇張 小小的一個日本料理攤 居然旁邊的騎樓都是滿滿的客人
右上和右下圖是很有名的那個....忘了
IMG_7779.1.JPG  

 接著 我們往安平路開
很巧的我居然看到這個網路上很夯的網購依蕾特布丁
一下車 我馬上衝過去買了兩盒 一盒給我們家 一盒給姐姐
可能是接近關門時間 沒有排很久
(隔天白天再經過 排滿滿的人呢)
(但很糗的是 我忘在台中 沒帶上台北 才吃了一個鮮奶口味的而以ㄟ 嗚嗚 蠻好吃的說)
IMG_7784.1.JPG 

IMG_7787.1.JPG 

姐姐也跑去前面的周氏蝦捲買了一人一串 還挺好吃的呢
IMG_7796.1.JPG 

 

隔天check out後 一行人逛了隔壁的遠百
然後開車想要去台南街上和那些名勝古蹟繞繞
沒想到 跟昨天一樣
怎麼繞都找不到位置停車
到處都是人和車
又再度考驗我的技術

結果姐姐買了昨天經過但因已經很飽沒在吃的小南米糕給我們大家在車上吃
IMG_7776.JPG 

也挺好吃的說
再繞了繞 我們終於停下車來
芳苑冰棒 好像也是個老字號~阿曼達 你有聽過這間嗎
IMG_7801.1.JPG 

有很多種口味的冰 10~15元不等 還有比較貴一點的雪糕之類
我選了百香果口味 很清爽的冰
瞧 旁邊的小美女吃的多滿足 別人要咬她的冰棒一口她都哇哇叫咧
IMG_7802.1.JPG 

台南部分的遊玩 就在無止盡的大街小道繞來繞去轉來轉去練我開車跟車技術中結束
然後各自打道回府

後言
好可惜 第二還是第三次來台南
還是沒有吃到花園夜市
還是沒有參觀到海安街的藝術甚麼
下次要搭高鐵特地下來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