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shopping mall
中午先到了台灣餐館吃
IMG_8099.JPG 

味道還OK
只是我點錯了 我點了排骨麵 一整個很清淡
IMG_8104.JPG 

應該要點排骨飯的 看起來比較豐富又好吃
IMG_8101.1.JPG 

(排骨飯和素紅燒豆腐煲)

  

Shopping Mall在北邊(我們住的在南邊)
IMG_8105.1.JPG 

算是一個多家組合的較大型商場
裡面有很多我們這幾天有逛過的 例如XXX JONES
不過說是逛 也沒有很認真
只是走過去東看西看而已
然後到woolworth supermarket買了洋芋片
Smith...一包$2.99  兩包$3.5
IMG_8126.JPG 

還買了小包裝的
IMG_8125.JPG 

(北鼻 我一定會分你吃的 :P)

  

賣場內有一家iMac
這間店面超大的 裡面人也好多
不只顧客多 連店員都多 全都穿上藍色上衣
店裡鬧哄哄的
我在裡面繞了一圈 東看西看 然後玩了ipad
但是 沒有半個店員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是不愛跟東方人說話呢  還是覺得我不會說英文

 

接著去喝咖啡
我要點黑咖啡
我說要black
但怎麼店員聽不懂呢
說American coffee也不對
只好用形容的
結果他說是expresso short?
我說不是
那他說 是long?
我說OK
再次確認 就是咖啡不加糖不加牛奶
咖啡上桌 店員說 這是long black
那 剛剛我說black 他怎麼說不知道是甚麼呢
那到底黑咖啡叫甚麼
早知道就直接說coffee w/o milk & sugar

 

離開賣場 往南邊開回去要去中國超市和五金行買東西
路上 看到一些車子有貼"L"和"P"
"P"又分綠色和紅色
哥說 L是表示還在拿學習駕照 要上路需有有駕照的人陪同

IMG_8288.JPG 
P是只才拿到駕照(Permit, 臨時駕照) 但是有分拿紅色或綠色的P
註:這篇文章有更詳細的介紹

 然後一般的開車者就是"O" (Full license) 但不用貼"O"
IMG_8109.1.JPG 

   

Story bridge 甚麼甚麼故事橋
IMG_8115.1.JPG 

好像蠻有名的
聽說可以申請走在上面
可惜來不及拍到有人在上面走的照片

 

又經過之前yasi洪水把brisbane river都淹掉的地方
IMG_8122.1.JPG 

右圖白色那邊都淹掉了
不過 布里斯本省府蠻有效率的
city這邊看起來都復原了

 

其他隨便拍的照片
橘色計程車
IMG_8124.JPG 

車尾還寫著proud to be a cabbie 讚ㄟ
車頂疑似裝有監視器?

 

車體廣告
IMG_8111.1.JPG  

 

 

傍晚開始下雨 越下越大
這是來布里斯本這麼多天來第一次白天遇到下雨
(前兩天半夜都有下雨)
瞥到明天氣象好像說也會下雨
可不可以不要 明天要去黃金海岸ㄟ


以上
一整個好流水帳喔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