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禮物啦

昨天去吃西堤

後面桌那對 一直抱怨食物沒味道 抱怨啪啦啪啦啪啦

說以前在高雄念書就在吃西提了

搬回台中也繼續吃

來台北工作也繼續吃 辦公事同事也吃

但沒吃過這樣啪啦啪啦啪啦的

本以為是他自己身體不舒服所以這樣覺得 但連他女伴都這樣覺得

我看服務員一直半彎腰著跟他說不好意思

謝謝他的意見  很抱歉之類的話 讓他只要在吃的時候有不喜歡  馬上反應給服務人員

然後還送了一袋的東西 (沒聽清楚說裡面是甚麼)

重點是

服務員走了

他繼續跟他女伴一搭一唱的說

說甚麼廚師應該要跑出來說 是不是我的食物那邊不符你的口味阿 要怎麼改進阿

 

我轉身看他們  兩個還算年輕的男女

但 有需要這樣抱怨嗎

點到為止就可以了不是嗎

他們一整個刁念了很久

對著服務員

自己繼續刁念

也許真的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他真的不喜歡所以這樣提出

那麼可以在當下跟服務員直接溝通阿

或者不用那樣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也許這表示他對西提的重視和對這家西提的失望吧

 

反正  我們寫下了我們的意見

櫃檯服務員問我們吃得如何

我們說不錯

 

離開西提

突然剛剛那個陪不是的服務員衝下來

拿著兩盒的東西給我們

不好意思 今天接了一些團體的人 比較吵 干擾到你們

說這個小禮物給我們當做不好意思

我噗ㄘ笑了

我說 我不是在說團體那桌

團體聚餐 也不會吵到

我們說的是後面那桌

覺得他們沒有必要這樣

服務員很客氣的說 他自己也是吃了西題很多年 能大概了解這樣的客人是因為對西提的重視

還是把小禮物送給我們

再一次跟我們說謝謝

 

收下了禮物 兩個杯子 是網路生日禮

我們覺得很意外

沒想到我們的對後面的意見  拿到了小禮物

我猜 服務員在看到我們寫的心得卡的時候

八成覺得 又遇到奧客了

ㄏㄏ

只能說 台塑企業的餐廳

服務真的是很以客為尊至上

讚阿

(雖然他們常常說話太快咬字太清晰導致我都聽不清楚)

IMG_8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