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雅的DM上看到這個
有護手的手膜 和 護腳的腳膜
剛好有在做特價活動
第二件五折
等於兩件$159
我就手腳各拿一
深層保濕修護手膜 和 密集滋潤修護足膜

其實總共有四款 手兩款腳兩款
其中各一款是只有一組手膜腳膜
另一款是各有手膜+手套  腳膜+腳套
所以我選了第二種各一包
IMG_8924.1.JPG  

IMG_8917.1.JPG  

 

 晚上回家就迫不及待先用腳的
想說如果不錯就再去買

包裝分上下兩段
上段是足套
下段是足膜
IMG_8919.JPG  

 

 足膜是依照腳的型設計
穿入足膜套中
很像面膜一樣
IMG_8921.JPG  

 

再把足套套上
再用橡皮圈稍微圈住
其實有附長條紙膠帶 但黏不是很住
IMG_8922.JPG  

兩隻腳都套上
(左腳的上方 就是那個紙膠帶)
IMG_8923.JPG  

恩  微微的香味 蠻舒服的味道

靜置約二十到三十分鐘
腳的感覺濕濕的
(腳膜阿 當然是濕濕的阿)
但有點怕等等腳會過敏紅紅的感覺

約莫二十五分鐘
我卸除足套和足膜
腳部水水的
摸起來還蠻舒服又不黏膩
幾分鐘過去
覺得腳上的水分又被吸收了一些
跟沒有上腳膜的部分一摸比較
果真沒上腳膜的地方比較粗 比較乾
這樣 應該算是效果不錯吧
但有沒有急劇的改善
我想是沒有的
畢竟 我才第一次用
XD

本來想放使用後的照片

幾張照片看起來可能沒有甚麼感覺
也忘了照使用前的
而且
不...雅...觀
還是作罷

恩 綜合而論
我覺得效果應該算不錯
如果有常常使用
只是
我太懶
這種足膜對我來說有點麻煩
(我也因為面膜麻煩而都使用不用卸掉的晚安面膜了)
我想 我應該主要會使用擦完腳乳液然後穿上襪子護著吸收
有空再來玩這種修護腳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