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冷藏功能不夠

冷藏區結冰的體積越來越大

能冰凍的地方越來越小

雖然 基本上冷藏區等於是沒冷藏功能  一點都不能冰冰淇淋或者肉類等

住了三四年 我只退冰過兩次的樣子

都是把冰箱插頭拔掉 搬到浴室給退冰

這次 想說用敲的方式

拿了螺絲起子和扳手敲打

敲了不少冰下來

不過 敲太大力太忘情

突然聽到”嘶………”的聲音

左尋右看 應該是敲破冷煤管了

雖然不知道冷媒管到底在哪

嘶的聲音讓我不舒服

拿了衛生紙沾濕塞住被敲破的冷媒口讓它結冰

馬上打電話給客服

客服說 送修不划算 買新的比較快

所以 把冰箱裡的東西全拿出來 拔掉插頭 讓冰箱自己熱退冰了

 

隔天早上 果真退了一盤的水

晚上回家 冰全退了 水甚至流到外面 還好沒有流到電線處

冰退了 所以清晰可見冰箱冷媒管真的被敲破啦

冷煤 原來式咖啡色?!

IMG_9981.JPG  

  

很明顯的一個洞

IMG_9983.JPG  

  

其實不只敲壞一處 呵呵

IMG_9984.1.jpg  

  

幫我的冰箱拍”移”照  陪伴了我四年

IMG_9979.1.jpg  

  

馬上上網找一樣的冰箱

畢竟 冰箱是房東附的

總要還人家吧

一樣的東元小鮮綠 一台約56XX元

有找到另一台美國牌子的單門 多三百元 但是號稱最大賣點是有獨立冷藏區

一看就喜歡這台

只是 還是要經過房東同意

 

打給了房東弟弟請他幫我問房東

晚上去了COSTCO 發現 居然有唯一的一台小冰箱 而且是昨天看到美國牌子的雙門冰箱 價格居然跟網站上單門的一樣 多九十九元而已

網站上雙門的這款 要將近八千元

驚喜!!!!!

相片0655.jpg  

 

 產品的spec 跟網站上看到的是同一台沒錯

相片0654.jpg  

  

一看就更想要這台雙門的了

吃飯的時候一邊傳簡訊給房東弟說想買這台

畢竟 晚上才不到九點 不曉得房東在東岸西岸 睡醒了沒有

真的不行 就隔天再來一次了

吃飽 才走到門口 房東弟就打來了

說OK可以買這台美國牌的 還問我怎麼拿錢給我 說或者一人一半也OK 我一整個覺得好訝異

馬上進賣場訂購 隔天就可以送貨 

冰箱價$5999 + 台北市內一樓或有電梯運費$500

 

今天一直很開心 想著晚上新冰箱就來 終於就可以有能冰冰棒冰水餃冰肉的冷藏區了

一直等到九點四十幾分  送貨的終於來了

當場拆貨

冰箱要三小時後才能插電

送貨的人幫忙把舊冰箱拿回去

我們開心的左右端詳新冰箱

看起來還不錯

IMG_9986.1.jpg  

  

有一點點的污垢 可能是裝貨的時候沾到

居然還有原子筆痕 不過還算不在意

IMG_9991.JPG  

 

但比較有點誇張的是 居然有凹痕

IMG_9994.JPG  

 

照片看不是很明顯

本來想說算了 不仔細看 不會特別發現

但發現了 怎麼看都覺得好明顯

尤其越想越覺得  有可能是前面的人七天鑑賞期內退貨 然後又賣給下一個人

越想越不開心

打回給送貨物流 跟他說我們的疑慮

送貨物流的人馬上幫我們連繫了COSTCO吧

再打來說明天會再送另一台來換

 

哎 又得等了

等待的滋味不開心阿

 

家裡現在有點亂 因為門口的東西都往內擺

還有一個大箱子不知道要放哪

IMG_9996.JPG   

 

期待明天的新冰箱

冰棒們~~~等等我吧

 

PS

話說我還是寫信給房東說一聲了

告訴他一樣的冰箱多少錢

我打算買的網路賣多少錢  COSTCO賣多少錢

房東回信 我訝異了

房東說 冰箱費用一人一半 而且我如果以後不租 冰箱要給我 還讓我要注意送貨來時後的安全 舊冰箱可以讓送貨員拿走等

驚訝 又開心 又好謝謝房東的極點體諒和貼心

耶  我本來還想說為了這個新冰箱 要多租幾年才值回票價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