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機會去到賣場或一些想買的店逛逛

至少一定要到便利商店買些名產

住的飯店對面有家全家 我和北鼻很開心的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堆東西~好啦 只有我失心瘋

我買了聽說很有名指有大陸有賣的黃飛紅麻辣花生 好像不久前的新聞才有說到有人自己帶進一堆這個花生然後在網路上賣 是違法的

大陸的便利商店賣的百吉有好多口味 讓我好難取決喔

IMG_9386.JPG   

 

然後沿街街道一堆小販們在賣光碟和外文書 可能是因為旁邊店家很多是PUB 有很多外國人吧

我們使出好說歹說 用兩個人一起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我買了一片女神卡卡 兩片電影(包括變型金剛 但覺得翻譯有點怪) 和一本外文書

拜託不要檢舉我  我只是買好玩 我還是會愛用正牌貨的

IMG_9387.JPG   

 

這是總共的戰利品

我買了很多口味的pocky吧 抹茶和香蕉口味都很濃很香 牛奶和草莓的就比較普通 巧克力的和藍莓的送人不知道問題

還有王老吉潤喉糖 不便宜 還好買一送一

IMG_9388.JPG   

 

這次到上海 真的沒有花到甚麼錢

大概就只花住宿和吃飯而已吧 而且大部分的吃飯都是楊老闆和田僑仔的爸爸出的 真不好意思啦

我和北鼻在機場就買了這個百力滋 也是有一堆名產口味 我們選了上海蟹和四川麻辣對分 老實說 還真有那個口味 也蠻好吃的

IMG_9793.JPG   

 

 

以上

這次上海行的戰利品

很少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