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是

我的指甲

連續光療了三次

中間沒有間隔

唯一看見我的指甲原色

是光療卸掉的那一霎那

終於

事隔約三個月後

我見到了久違的我的指甲原色

不過 其實是有上硬甲油啦

IMG_1120.JPG  

 

話說 我本來是預計星期天才去卸掉 然後上光療

但我手賤

看不慣長出來的地方"僕僕"的

硬是把它摳掉ㄌ

一摳 就整片都得摳掉

IMG_1017.JPG  

 

話說 還蠻好摳的 

只有指甲前端可能因為比較厚 不好摳

整片摳掉 變成這樣

IMG_1018.JPG  

 

這麼一摳 看其他指甲也不順眼了

我索性摳掉了兩手共三指

其實 因為自己硬摳掉的

指甲很受損 變得抄醜

我驚覺 不能再摳下去了

我馬上打給星期天要去的美甲店約這兩天有沒有空擋給我去卸甲

還好今天有個時間給我

卸掉了光療

減掉過長的指甲

磨掉被我摳甲因此破損的指甲面

上指緣由 上硬甲油

我的指甲恢復

好久不見

 

打算先讓指甲休息幾週

星期天不做光療改手保

剛好我上次有團購買了光療課程

就可以預約一下

只是會對這次這家不好意思~我會回來找你的 你人超好又很衷心的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