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說我很久沒去逢甲了

一來少回台中

回去了也不太出門逛街

終於 這次可以逛逛我叼念已久的逢甲了

 

滿懷欣喜一走入逢甲夜市

突然暗沉的下來

雖然是星期五的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下過雨

還是因為去的時間也晚了

逢甲這頭得很多吃的店家都關了

逢甲那頭的店家都開著

但人群明顯少很多很多很多

 

先買了這家有在排隊的香港飲料店

之前去香港蠻喜歡喝凍檸茶

買了一杯

IMG_0262.JPG  

 

IMG_0271.JPG  

  

老闆俐落的把切好的檸檬丟入杯中

喝起來OK 檸檬的酸味很明顯

後來觀察逢甲夜市的攤販 發現只要賣的跟檸檬有關 檸檬都給得很大方

 

吃的呢

沿路走過去 走到這個每次來也都很多人吃的大華黑輪

IMG_0264.JPG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下午來逛逢甲也吃過這家黑輪店

但因為晚餐要回家吃 所以上回吃沒能吃很多 但還是吃蠻飽

這種擺法 一目了然得看得到有賣哪些黑輪 看起來好多好豐富

但其實我每次吃黑輪都點差不多的東西 XD

旁邊還有兩大桶湯桶

裡面有黑黑的東西 應該是香菇 或者甚麼調湯底的東西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結果 點的東西太多 來了兩大湯碗

IMG_0267.1.jpg  

  

吃了黑輪 繼續找下一個東西吃

晃壓晃 還真不知道要吃甚麼

看到這家大腸包小腸的攤位

排超多人的  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逢甲夜市這邊  就有兩家 另一家就沒排這多人

IMG_0277.JPG   

選了對面的大腸包小腸攤 雖然也要排隊 但沒排這多人

IMG_0274.1.jpg  

吃起來 好像也差不多 XD

IMG_0286.JPG   

隔壁的這家茶燻 看起來蠻好吃的

IMG_0281.1.jpg  

不過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 只是調理的方式不一樣

IMG_0282.JPG  

但 這家東西真的不錯吃 醃(?)的有入味

IMG_0287.JPG   

吃的差不多

逢甲夜市也繞了蠻大一圈

沒有買東西的手感

有點落寞的打道回府

 

感想是

我應該可以好一陣子都不會懷念逢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