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到同事從豐原買來的波士頓派
本想說應該就一般的波士頓派
同事一直在MSN上等我吃完的口感
沒想到 真的好好吃 好柔軟
跟以前吃到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後來剛好聽到Y同學說豐原有好吃波士頓派
我就忍不住想買了
上網怎麼查 幾乎都查到這家"巴斯頓派"原名金鈴

大年初一 得知豐原慈濟宮和台中元保宮都有發一元復始紅包 想去拿紅包沾沾喜氣 看可不可以因此買樂透中點獎XD
本想到近近的元保宮就好
但我一心繫著想買波士頓派
我們就直接驅車前往豐原

排隊拿紅包的事就不說了
紅包有拿到 但不是馬總統親手給的

拿了紅包 廟東夜市隨便吃了些
開始尋找我的波士頓派
真的是在巷弄間
小小的一條巷子車子應該開不進去
巷子走進去甚至會懷疑是不是有走錯
終於看到"巴斯頓派"的招牌
IMG_3063.JPG  


店面很簡單 就只有賣些蛋糕
IMG_3062.JPG  


櫥櫃內甚至沒有看到波士頓派 我一度怕是賣光了
問了老板 還好有賣
立即買了一盒 $220
包裝盒也很簡單 有點海軍風感覺(哈 我想弄海軍風的指甲)
IMG_3064.JPG  


開盒 噹噹噹噹
一共十片
對了 上面的白粉 是等要買的時候老闆才灑上的
IMG_3065.JPG  


每片都立挺挺的
IMG_3066.1.JPG  


一回家 忍不住一人一片吃了起來
軟鬆的蛋糕
中間奶油的部分也不甜膩
只是
只是
只是沒有吃到同事送的那片來得驚艷耶
好像跟一般的波士頓派沒甚麼特別的地方耶
還是我想像的太多太好
因為其實也是不錯吃的
恩 過完年來問同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