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指甲做光療 是會上癮了吧

既然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在鍵盤上

看到漂漂的指甲 至少心情開心多(藉口真多~~)

說是沒有loyalty嗎

光療 真的不便宜

尤其我又喜歡做有造型的

只有單色對我來說 有點單薄 XD

但有造型的做下來 就會更貴些

幾乎 我都是上網找團購卷

可以用打很多折的幾百塊

讓我的指甲增添色彩

讓我的工作有所安慰(就硬是要拿這個當藉口)

 

這回購買的卷可以有四種選擇

A. 手基礎保養+造型光療

B. 腳基礎保養+造型光療

C. 手深層保養+單色光療

D. 腳深層保養+單色光療

我 比較有興趣的 還是A項

 

上次的光療 我撐兩周就有小掀  受不了 就卸掉了

手指光禿禿了幾週

終於約了假日來去做這次購買的光療

 

在東區巷內

店不大 但居然一次有五位美甲師

每位美甲師一直都有客人

做我的 應該是店長之類 要不就是資深美甲師

拿了兩本造型書 只要是裡面的圖 都可以做

話說 書內的造型各式各樣 有的也很複雜  都可以做 真的嗎

問了兩次 都是一樣的答案

不過 我選來選去 選了三種 都是一樣的 就是都是有點點或圈圈

哈哈 就是特愛這種吧

最後 決定的圖 其實以前有做過類似的

就是豹紋

不過是跳指的豹紋 再加上了難得常識的土耳其藍

IMG_3463   

IMG_3464  

 

對 我的指甲不長

不過還好是做豹紋

是可愛路線

有點圓圓短短的指甲 就不會太不合適了

 

回家到現在 

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指甲

開心開心

而且 這樣的價格 可以做到造型光療

我還蠻能接受的

所以又買了三張眷 XD

之後 可真的要試試看別種的樣式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