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

這兩年來過很多次了

從公司過去真的算近

不要太晚下班都可以過去吃一趟

 

住宿的地方就在羅東夜市五分鐘走程

雖然吃很飽了

還是要去逛一趟夜市

 

來羅東夜市就忍不住想吃的阿灶伯 依舊排長長的人龍

話說 隔壁的羊鋪子聽說也不錯 也剛好有位置

決定吃羊鋪子了

跟阿灶伯的口感略有不同

羊鋪子的肉是塊

阿灶伯的比較是薄片型

各有各的味道 

我都覺得不錯

IMG_4109.1  

 

下一站 也決定吃點不一樣的

聽網路推薦這家烤肉攤~烤肉風味

但我也不知道要點啥 大概就豆乾甜不辣之類的吧

等了二十來分

好吃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IMG_4114.1  

 

途中 其實還買了路邊的滷豆乾和茶葉蛋

簡單 但還蠻入味的

 

最後一站

雖然真的很飽了

還是想要吃小春

糕渣、卜肉、照燒皮蛋缺一不可

IMG_4117.1  

 

(以下摘錄自小春食品介紹卡)

糕渣: 是宜蘭國宴名菜 以雞肉、豬肉和蝦仁剁成泥後熬成高湯 加入玉米粉 等凝固成形 再切塊裹粉油炸

真的要小心燙  但是它的軟嫩 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卜肉: 將精選過豬的二層肉切成條狀 混合著特製的麵糊油炸而成

外皮蠻脆的 肉扎實有嚼勁

 

照燒皮蛋: 將整個皮蛋裹粉油炸 起鍋後剪成小塊方便入口 灑上適量的胡椒鹽 並淋上照燒醬汁 再搭配爆香過的三星蔥末、蒜、辣椒 最後點綴鮮小黃瓜絲

這個我很愛~~當然是不加蔥啦  我本來就愛皮蛋了 配著蒜頭吃 帶點蒜頭和辣椒的微辣 真的是一大美味耶

IMG_4125.1  

 

天熱當然要配西瓜汁

買的這家雖然有特價

但真的一點都不推

西瓜不甜而且淡淡水水的

不開心 L

 

 

吃的真的有飽了

夜市人也真的多

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