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介紹這家餐廳的基本概況好了

怎樣叫做米奇林餐廳 我就不在此發表我微淺的認知

我找到ㄧ篇新聞介紹的甚為詳細往這走

La Brasserie是ㄧ家法國餐廳 入圍米奇林”  被評為舒適的港食肆

鬼打強的我們不知道在哪個網誌看到它是二星餐廳 又在尖沙嘴

馬上決定第一天中午吃這間  並歡天喜地的打電話去預訂 但也開啟了我們對此餐廳的不好感

以下是K北鼻的自白

這一次 自以為要好好善待自己的姐妹們滿心期待要去香港吃吃喝喝
既然說了要善待自己 一方面要去見見世面

我們決定直接進攻"傳說中的米奇林餐廳
由於這次的行程是focus在尖沙嘴 幾經研究 最後挑了位於海港城的馬可波羅的法國餐廳 La Brasserie 
為了省錢+行程考量 我們預定在中午時間去吃法國菜
從台灣打去訂位的時後 還遇到滿是廣東口音的服務生硬是要跟本姑娘講英文
我是沒在怕的啦~~ 只是 高級餐廳就需要搞成這樣嗎? 那他是不是應該講法文!!”

 

光是打電話 就有點不開心了 更是想會會這是怎樣的高級餐廳

也因此 我們約好要穿小洋裝美美的去用餐

這可難倒我了  我搬出我的壓箱寶-之前參加畢業Banquet的那件咖啡色小禮服”(害羞 ZA都認出這件) 踏著我久久穿ㄧ次的略高高跟鞋

偏偏忘了帶褲襪  走到磨皮 實在受不了的買了ㄧ雙HK$39的褲襪(為什麼不去小區買  因為小區在二樓 我爬不上去) 自己覺得不自在沒安全感很狼狽的走在香港街頭

我們在海港城內迷路了幾下(其實也是為了找置物櫃放我們提的幾斤重的包包 包包內是等等要換逛街裝的裝扮傢伙)

因為過了預約的時間 林柏軒打來跟我們確認 我聽K北鼻先是中文後是英文的說著

好不容易走到林柏軒 服務員引我們入餐廳的ㄧ角

餐聽人不多 可能是因為是星期五 又過了午休時間吧(我們約快一點半到餐廳)

未命名.1.JPG 

 (餐廳ㄧ瞥)

服務員先上了ㄧ籃麵包和奶油醬  奶油醬好特別的包裝 好像是整個冰在冰箱中拿出來的 整個晚都冰冰的

未命名.2.JPG 

(麵包、奶油、整個桌子的擺設和附贈的ㄧ杯果汁(也可選紅白葡萄酒其實我們覺得選擇應該不只這些而已))

等我們人到齊 服務員推來了ㄧ個大黑板  原來是他們的Menu

中午的選擇有buffet only/+主餐 價錢就是HK$168/$198  右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餐點

未命名.3.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套+主餐 兩套buffet only

其實 在服務員跟我們介紹餐點內容的過程 我們發現 他們的普通話應該不是很好 介紹的零零落落 我們都有聽沒有很懂 然後服務員又一溜煙跑不見  或許是要給我們空間再想想要吃什麼吧

我們點了”Pan Seared Pork Chop with Mustard Sauce” ”Risotto with Asparagus in Black Tenffle Cream Sauce”兩道主餐 

未命名.4.JPG 

豬排那道嘛  我們吃ㄧ半就不想吃了 很明顯的  不合我們的胃口 有點鹹

我和K北鼻點的是海鮮燉飯 還不錯吃 口感很特別 脆脆的 喀吱喀吱的感覺 我幾乎把ㄧ半吃光光(服務員ㄧ直來清空我們桌面 拿走刀叉 讓我吃的很有壓力 所以還剩了ㄧ口)

甜點是”Vanilla Ice Crea Profiteroles with Chocolate Sauce””Pineapple upside down cake with fruit sherbet”

未命名.5.JPG 

鳳梨蛋糕是服務員推薦的  還真的蠻好吃的喔 很特別的口感 不會酸

香草冰淇淋則就是香草冰淇淋 淋上巧克力醬 不甜不膩 也不錯吃 我好像才吃兩口 再回頭看 發現都吃光了  有搶手

Buffet的部份 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該有的幾乎都有

我裝了兩大盤回來吃 口味也OK

在要去裝第三盤的螃蟹 驚見服務員已經收拾的差不多了

  很訝異  怎麼會沒有先來跟我們說他們要收了 問我們要不要再拿一些 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先放上幾張buffet的照片看看菜色  服務 我等等說

未命名.6.JPG 

菜色就OK 味道也OK 湯只有蕃茄湯 K北鼻喝的 我沒喝 不知道味道如何 好像就是番茄湯的味道

最後 每個人都可以有ㄧ壺茶或者咖啡

未命名.7.JPG 

但我忘了 誰點咖啡阿 怎麼沒有拍到 好像是我點咖啡ㄟ 怎麼沒有印象了

之後 服務員拿了帳單來 我們一共吃了HK$805.2 我順便問服務員亞洲萬里通積點 他居然不曉得 以為我要刷信用卡咧

喝完咖啡/ 也差不多時間該走了要去拼命了

招了老半天的手 終於有服務員過來 請他幫我們大合照

未命名.8.JPG 

 

以上

  要說我怎麼沒有說到服務嗎

  我無時無刻沒有透露出他們的服務阿

如果真的普通話說不通 其實我覺得他們可以問我們是否說英文

ㄧ般的高級餐廳 應該要對客人更關心體貼一點

我們有要求換座位  服務員也讓我們換了 換過去後 他換了一盤新的麵包和奶油給我們 這很貼心 但他忘了要把餐巾給我們

另外 我們的主餐 主餐喲 只吃ㄧ半就不吃了 如果是米奇林等級的餐廳 大廚不是應該會出來問是否不合我們胃口  還是因為它只是入圍 不是星級餐廳 所以不在乎

我還是很在意的就是他們要收buffet的東西 為什麼沒有先來告知  我們已經是晚到的客人了 我也知道他們可能要中午打烊了   至少基本的要來跟客人知會ㄧ聲吧

 

其實 我們剛吃完這餐的當下 都沒有覺得很特別的好吃 或有米奇林的感覺 由其服務更是

之後幾餐吃過不同的東西後 我們更覺得這個米奇林沒什麼 真的還是外面的茶餐廳好吃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囉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港威酒店大堂下層林柏軒 廣東道23

電話:(852)2113-792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天 12:00-15:00, 18:30-00:00

消費方式: 午餐buffet only+主餐

             晚餐 就好幾百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