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真的很大 但我們逛完ZARA後卻有點無目的的隨便逛幾家店

好像要找惠康超市(因為要買泡麵) 卻走到了City Super 也是間超市

我們在酒區試喝了白酒 可惜沒有荔枝味的白酒試喝

看了酒區有怎樣的酒 做了市調…我有沒有很盡業

整個超市也蠻大的 很現代感

走著走著  我們發現了哈囉凱蒂的咖哩包

哈  這麼巧 馬上就找到了給游老師的小禮物

我當然也自己私藏了一包 ㄏㄏ  HK$15/一包

0912 (235).JPG 

口味如何  恩 等我吃了後再分享囉

 

晚上到小七買飲料時 我赫然發現哈囉凱蒂泡麵

哇  我們真的好幸運 要買的小禮物馬上都看到

IMG_0707.1.jpg 

單價價錢有點忘記 特價兩包$12.9

我們拿了共四包三種口味

另外我們也買了超有名的”維他奶” 我選的是芒果口味 K北鼻選的是一般的豆奶HK$6.5/瓶

IMG_0709.JPG 

蠻好喝的喔 可惜我都忘了喝完 放到隔天早上才發現

 

最後一天我們為了想知道利賓納喝起來的口味(後面的澳門茶餐廳會提到)

我們再度到小七

也經過香港同學Kevin的介紹 利賓納是一個品牌並不只是澳門茶餐廳服務員寫的葡萄果汁而已

我拿了喜愛的草莓口味 HK$5  K拿的是黑醋栗 比較貴

IMG_0855.1.jpg 

好喝嗎 ㄟ 我覺得就一般的果汁 不是我很愛的那種就是了

 

可惜 一直到離開The Mira 搭上免費接駁巴士才看到原來在Z和A住的飯店隔壁 就是惠康超市 阿 超可惜的啦  沒有逛到 也沒有買到出前一丁

恩 下回的香港行程之一 就是惠康超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