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K北鼻本來沒打算到這個行程 但看了幾個人的部落格 有人推薦可以到這走走

剛好諾士佛臺在我們和Z他們的飯店中間

蘭芳園吃飽後 我們先去參觀我們的飯店 接著又去參觀Z他們的飯店後 步行幾步就來到了諾士佛臺

大概貼個幾張諾士佛臺概況

IMG_0622.1.jpg 

這邊有很多酒吧 感覺是蘭桂坊的縮小版

我們從頭走到底 又走回頭 選定了一家酒吧MAMA’S BAHAMAS(Reservations: (852)2368-2121, www.mhihk.com)

IMG_0656.1.jpg 

酒吧就是酒吧 尤其星期五的夜晚 人滿滿滿

還好我們稍微等一下 店內就有一桌高腳桌給我們

店內 人聲鼎沸 音樂也很大聲

我們一人一杯飲料 另外點了雞翅( 明明不久前才吃飽的)

IMG_0643.1.jpg 

左上:Menu 

右上:翻拍桌面 因為店內黑漆漆的 我打了閃光燈照桌面 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清晰 原來桌下壓滿了很多杯墊

左下:這是jager bomb 我入門一看調酒區 很職業性的尋找有沒有無緣的jager 果真被我看到 所以我馬上問服務生jager怎麼調 red bull在香港沒有被禁 所以他們仍然有jager bomb 就是jager shot + red bull 這是剛上桌未混合的jagerred bull

右下:buffalo wings 有點辣 好吃好吃

IMG_0647.1.jpg 

左:Z點的啤酒

中:K北鼻因為會過敏 點了蔓越莓汁

右:混合後的jager bomb

Jager bomb好好喝 喝下去 胃都暖了

A因為不喝啤酒 喝了我一口JB 發現挺好喝的 也隨之點了一杯

真親切 在香港喝到無緣的jager ㄏㄏ

 

我們一邊喝酒 一邊聊天

但音樂真的很大聲 我們幾乎都用

雞翅吃完了 服務員收走

酒喝完了 服務員也一一收走

不久 我們的桌面都空了

我們猜想 應該是趕我們走了吧

畢竟 星期五夜晚 多接一桌賺一桌

我們也很識相的結帳走人

註:乖乖  JB貴的咧 一小杯就要HK$72 我們在春吶才賣$100 果真是酒吧區 暴利阿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們換走另一條路離開諾士佛臺

所以 再貼個幾張照片參考參考囉

IMG_0661.1.JPG   

 

離開了諾士佛臺 以為就這樣打道回府嗎

怎麼可能

我們可是來尖沙嘴三天兩夜瘋狂血拼吃喝玩樂呢

所以 下一攤….魚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