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篇勵志文

是說我如何勤儉持家

??????????????????????

 

話說今天下雨 為了不淋濕褲子 我硬是穿了較有跟的鞋子

不敢穿太高的鞋 是怕濕濕的滑滑的 會摔倒

先不說 雖然穿有跟的鞋子 褲子還是碰到地濕了

到公司 發現鞋子走起來的聲音怪怪的

一看 果真 右腳鞋子底部的皮有點脫了

IMG_1250.JPG 

馬上借了黏著劑 想說將就先黏一下

果真好多了 至少快要脫掉的皮算是跟鞋子勉強結合

下午 我發現 怎麼左邊的鞋子一模一樣地方的皮也要脫了

趕緊也是用黏著劑再黏一下

想說 至少這樣可以撐一陣子

等晚一點回家後 就可以解脫

所以沒有換上我的夾腳拖 也謝絕了K北鼻要借我鞋子

走去游老師那的路上 兩隻黏好的鞋子又恢復底部皮要掉不掉

僥倖的覺得 沒關係 再撐一下走回家應該沒問題

又謝絕的游老師說要先幫我買雙拖鞋

 

果真 我太堅忍不拔 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的想法 遭到反擊

本來還想要去新XX周年慶買東西的(還打趣可以順便買鞋咧)

沒料在搭公車前 我就發現我的鞋子分離的更誇張了

不只底部的皮有點脫落 整個鞋底幾乎是要和鞋子分離了

我越走越難走  走路的聲音也很怪 啪塔啪塔的敲到地面又敲回我鞋子

還好我的褲子是黑的  多多少少可以遮掩我快要脫掉的鞋底

越走越不對 感覺快脫掉的鞋底 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走到一半 我實在受不了 坐在路邊 拔掉了鞋底

IMG_1249.JPG 

隔壁店家賣髮飾 賣衣服 賣襪子 賣小褲子 就是不賣夾腳拖啦

嗚嗚嗚

這下我超尷尬的

還好 拔掉了鞋底 我還有辦法走路

只是一腳高一腳低

拖著詭異的步伐

我硬是搭捷運回家

還去領了香X蛋糕

再走回家

拍了兩腳幾乎爛到不行的鞋子

IMG_1251.JPG  

把鞋子丟入垃圾袋

完工

 

我的蜈蚣腳 又少了一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