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 也留ㄧ陣子了

覺得越來越無型 由其越長越長 新長出來的不是直的 髮尾又沒養份開始毛躁像稻草

好不容易等到設計師回來

星期六特地早一點起床去弄髮

和設計師討論 不想要直髮死死的沒變化 但又怕燙捲難整理

設計師建議 就微燙髮尾 並指了個髮型書的範例  

  看起來微捲有點造型 又不太需要整理的感覺

就開始了我三小時的燙髮

 

沒有先洗頭就稍微修一點 然後抹上藥水

在頭髮根部跟皮膚接觸面夾放一塊很像菜瓜布的東西 然後上捲子

推來了台機器 機器上有ㄧ堆長長的線接著一塊黑色捲子 然後連結上捲好的頭髮

感覺好像八爪章魚喔  還是說外星球放下爪子要來抓地球人  設計師說這叫做溫塑

相片0244.1.jpg 

燙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 也不曉得燙了多久 設計師先把瀏海的地方放下來

天ㄚ 超捲的 好像幾零年代的造型阿

相片0245.2.JPG 

設計師說不用擔心 那是剛燙好 等等還會在上藥水 就不會這麼捲了

之後 也把所有的捲子都下 整顆頭都跟瀏海ㄧ樣捲 超爆下的造型 感覺很像小丸子的媽

一時之間 我的長髮變成短髮

設計師又在我脖子上夾了一個U型管子 在頭髮上再塗上藥水 然後讓頭髮吸收

相片0246.1.JPG 

ㄧ陣子 洗掉了藥水 要開始烘乾我的頭髮

這是洗完頭後的樣子 應該就是最後的捲度了吧

相片0248.1.JPG 

機器稍微烘乾頭髮後 設計師抹上髮型泡沫 再用吹風機和烘罩把頭髮吹乾

相片0249.1.JPG 

頭髮中段以下是微捲的 瀏海也有點捲度 只要往上撥就可以

收工 例時3小時 售價$2500

 

捲度我還蠻喜歡的 設計師說只要把頭髮打濕上髮型泡沫 然後用手指捲一捲 用烘罩或直接吹乾即可  希望之後真能這麼好整理

完成版請參閱以下

因為當天穿灰黑色衣服 所以頭髮捲度看不是很出來

相片0252.1.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打馬賽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覺得施工中的我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