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開始了每週找游老師兩次
剛開始ㄧ兩次都還算有正常的成效
後來 成效越來越小
游老師說我的停滯期來的太早
奮鬥了幾次 決定轉向第二目標
第二目標的第一次成果OK 有把放棄的第一目標減少一點
本以為這是好的開始 應該要更早轉移目標的
結果 昨天 第二次的成果檢查 ㄧ動也不動
我平順的說我想休息了 游老師也平順的說好
我想她應該很沒有成就感吧  完全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目標這麼頑強 這麼堅忍不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以前更多的運動
我比以前更多的調整飲食 雖然沒有100%的完全
我比以前更多的認真擦乳液推擠
理論上 以上的這些都應該會多少帶進成效 因為飲食和生活方式都跟之前不同
但是
成效太早停滯 又太早結束
所以抗戰失敗
無法凱旋歸國
只得先說掰掰
但還是很謝謝游老師
我會自己繼續加油的
雖然妳們覺得不可能
 
成果大評鑑
歷時:約5個多月 7次療程
目標一:-3~4cm
目標二:-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