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了 又是要到六福村的季節了

剛好六福村最近有活動 只要假日穿著該週指定服裝 就可以$450特惠價入場

我和K北鼻阿曼達北鼻約好八月最後一周六來去六福村 

本周主題是”動物裝”  只要衣服或褲子上有動物紋路或者圖案 就可憑優惠價入場  硬是比原價$890便宜好多

我左找右找 要不史努比(只有背後一個小圖案) 要不蝴蝶(是昆蟲吧) 要不就是不適合穿去玩的兔子

結果出門前找到舊舊且有原子筆沾上的馬睡衣T恤 K北鼻穿小熊維尼睡衣  阿曼達穿了米奇

我們搭了十二點二十的車子 還好我有先去找K北鼻們從機場出發 要不到公館都沒位了

在往六福村的路上 我們看到廣告看板發現 七八月只要兩點後入園 一律$450 (原本是四點後才有的星光票價) 所以 在我們拖到十二點多才出門 我們根本不用穿動物裝 哈哈

兩點多到六福村 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要排隊入場 而且 現在都是依發票入場 沒有實體票券了 可惜

一入園 我們先在中央噴泉區觀賞”精靈們的巡遊夢幻曲” 一群打扮精靈樣 還有踩高翹 好青春洋溢的跳著舞 尤其有個戴爆炸頭的男表演員超敬業 假髮都要掉了還好奮力的跳著

IMG_5804.1.jpg 

演員們也找了小朋友們一起跳舞著 好開心好歡樂 開啟了我們今天遊園的好心情

IMG_5814.1.jpg 

三人一入園就開始開心的自拍 (我以後不要拿相機啦 我發現這樣拍 我的脖子紋路擠出了好幾條 好恐怖)

IMG_5818.JPG 

看完表演 演員們一邊跳著舞回去 我也跟著衝到最前面去拍 (那個歪果人 你好敬業的對著我相機打招呼ㄟ)

IMG_5819.1.jpg 

 

我們第一站就先前往”大峽谷急流泛舟” 泛舟前先來一張(咦 我的眼睛怎麼瞇成一條線) 我們穿上雨衣 就怕第一站就整身濕 泛舟中再來一張 這時候還好 一點點的水濺而已 不過其實 整個泛舟中沒有以往的大濺水 沒有很刺激 不過 最後有一段是瀑布區 這段 就非濕不可 我們馬上拉起帽子低頭經過

IMG_5827.1.jpg 

 

第二站 我們前往新設施的”古墓謎城” 在等待期間 K北鼻和阿曼達分別去對面玩很peace的無聊”大馬靴” 然後我在排隊這邊拍著她們每一圈的照片

IMG_5839.1.jpg 

古墓謎城是坐在位置上 繫上安全帶 虛擬的好像坐車在謎城中穿越 位置會碰碰碰碰的好像碰撞移動著 有點無趣的一項 我打了三個哈欠說

 

下一站~老油井 阿曼達一看 就馬上落跑 去旁邊買雞排等我們

對了 因為K北鼻是第一次來六福村 很”傻膽”的都跟著我玩每一項”可能”瘋狂的器材

這個老油井 是我第二次玩 上次第一次玩時我也是”傻膽” ㄎㄎ

我們坐在第二排 遊戲啟動 然後就開始有尖叫聲啦 我也跟著一邊笑一邊叫 隔壁的K北鼻也是 尤其是我們翻到上面和俯衝回來的時候 看最後我們的表情都有點變了呢

IMG_5866.1.jpg 

 

接著我們去了我甚麼都玩就是不玩的”火山歷險” 我跟兩位北鼻排了長長的隊伍 然後在最後他們上船前跑走 由於最少要三人才搭船 他們跟了另一對一起搭船

由於也是會濕的一項 兩人穿上雨衣

兩人很沒甚麼開心照相

IMG_5879 - 複製.JPG 

我跑到橋邊 等著拍他們衝下來後的樣子 兩位北鼻穿雨衣 所以很好認

第一次衝下來的時候濺起了大水花 白白的甚麼都看不到 然後看他們兩個人的表情 超好笑 K北鼻摀著嘴巴 阿曼達的表情也好好玩 前面的情侶比較沒事樣

IMG_5882.1.jpg 

第二次衝下來              

IMG_5884.1.jpg 

後來阿曼達說前面的情侶應該很受不了他們兩個 阿曼達在船才往上爬的時候 他就開始叫著不玩了不玩了 然後兩位北鼻在衝下來時應該更是尖叫連連吧

兩位北鼻驚嚇後的樣子

IMG_5888.JPG 

 

我們接著玩我愛的”大海盜” 而且非坐最後一排不可

K北鼻超好笑 一上海盜船 一手就攀著船邊 另一手勾著我 然後表情就變了(右上角那張 那時候船還沒開呦)  船開始搖擺 船的另一頭人們超級配合馬上開始尖叫 好好笑 船盪呀盪 我隔壁的也尖叫著(XD) 然後我跟K北鼻說我想放手舉手 K北鼻馬上把勾著我的手拿開 握著手把 我很有良心的把他的手勾著 然後放開我的左手  喲吼 船下擺的時候 腳有點發軟 但沒有以前那樣心也要跟著蹦出來 哈哈  果真這個工作後我的心臟變大了

IMG_5890.1.jpg 

 

下船後 我們三人搭了很沒甚麼的”搖滾蒸氣船”休緩一下

“大怒神” 我們沒機會去玩  “笑傲飛鷹”也因為要排隊太久也沒玩到 有點可惜

IMG_5899.JPG 

然後阿曼達又臨陣脫逃了”沙漠風暴” :P

 

更緩和的 我們到阿拉伯皇宮區玩了”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老實說 等著玩之前我看著旋轉木馬 我反而有點暈呢 搞笑

三個人很夢幻的騎著各自選好的馬匹 配著優雅的樂音 悠閒的一圈繞著一圈 也不忘了拍來拍去

IMG_5901.1.jpg 

也玩了飛毯看夜景

IMG_5925.JPG 

跟旁邊可愛薑餅人一起照相

IMG_5929.1.jpg 

玩到七點多 也差不多餓了 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 然後等等等八點半的”阿拉伯皇宮的魔法之城”煙火秀

吃飽時間還有一點 我們先去玩了”西部瘋狂列車” 讓胃裡的食物搖晃一下

約莫八點半 阿拉伯皇宮入口處已經坐滿了人 我們也找了個位置坐下 等著煙火開演

先是一個外國女演員表演一段故事 帶我們念著魔咒”sim 沙拉 併” 期望魔法之城的開啟 然後 一群演員們開始跳舞著 伴隨著火焰、燈光、水舞

IMG_5934.1.jpg 

IMG_5951.1.jpg 

然後是重頭戲~煙火 煙火時間不是很長 也不是很變幻無窮 不過 看得出六福村的用心 K北鼻說 有的煙火爆開後 各自的小煙火還又分別爆開呢

IMG_5962.1.jpg  

差不多九點了 煙火為我們結束了這好玩刺激的一天 雖然我們不是玩了很多樣 畢竟 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 但好開心 謝謝兩位北鼻陪我玩六福村 釋放了不少疲憊壓力呢

 

延伸閱讀: K北鼻之 "六福村"嚇破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